首页 > 话题 > 正文

猫咪跑丢十一年后重聚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一位与自己的猫咪走失的女子在11年后终于实现梦想,与自己的猫咪重聚了。来自纽约的Maggie Welz现在带着她的猫咪“老虎”重新回家,一切都要归功于一位动物救援机构的工作人员用芯片扫描技术找到了“老虎”的主人。

据媒体报道,“老虎”从家中一扇忘关的门跑出去之后就再也没回来,后来Maggie和她的家人搬离了原来的公寓,搬到了街尾的新住处,但她一直希望她那只失踪的猫咪某一天会突然跑回来,所以她请她原来的邻居们留意一下周边的情况。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邻居从来没有看到这只猫,最后还是动物救援机构SCPA的一名工作人员发现了这只猫,工作人员Carol O’Connell表示“老虎“在三年多的时间里,经常光顾Carol的住处,很显然每次经过,“老虎”的身体一年比一年虚弱。

在这3年里,Carol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赢得了“老虎”的信任,之后她扫描了”老虎“的芯片,这才得以找到它的主人Maggie,“它每年都来我家,但身体情况一年比一年糟糕,那时候我意识到要么是有人丢弃了它,要么是它自己跑丢了,或者就纯粹是一只野猫。今年春天的时候,它在白天的时候多待了一会,那时候开始我便努力赢得它的信任。“Caro表示。

Maggie十分感谢SCPA,并表示:“我无法表达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的坚持和奉献,感谢他们确保我的猫安然无恙。我不知道这段时间里它去了哪里,我相信如果它能讲话这将是一段很漫长的故事,但它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了,它将和我们一起度过余生。“

本文译自 metro.co.uk,由译者 reagonnn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