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青岛938路公交车开通“返校快车”!

暑期临近结束,岛城将迎来学生返校高峰。为方便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大学生返校,青岛公交938路线开通“大学生返校专线”快车,护送大学生平安返校。并安排志愿者为学生返校提供导乘服务。

“我们将对938公交线路安排增加10%的运力,加大发车密度,缩短运行间隔;在每天增加班次的基础上,根据客流动态,随时增发“快车”。“大学生返校快车”较普通938路公交车节约二十分钟,每辆快车驾驶室右下角设有“琴岛学院返校快车”提示牌,快车始发站与普通938路线始发站同站。”城阳巴士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

  大学生返校期间,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将安排志愿者,在学生客流集中的时段,到汽车北站、琴岛学院等客流量大的站点维持乘车秩序,帮助大学生搬抬行李,并向学生发放便民服务卡,标注有公交线路沿途站点,方便学生乘车前往。(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