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3:1!黄海队用胜利保持竞争力 队长王栋赛后捧"巨型"青啤酒杯

3:1!高翔、王栋和亚亚图雷的三粒进球,点燃了整个体育场的激情。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在青岛揭开战幕,作为新帅胡安马·利略接管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吸引了大量岛城球迷前来观战。而在体育场青岛啤酒球迷专属看台,这里的球迷也因为“足球+啤酒”的感染而最为热情。

图片4

气势如虹  队长王栋赛后捧起青啤大酒杯

本场比赛对黄海队来说至关重要。新帅胡安马·利略能否给球队带来新气象?队伍能否继续保持冲超的势头?克莱奥受伤后,谁能承担球队锋线进球的重任?这一系列疑问,有待于黄海队员们去破解。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青岛黄海青港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第2分钟,24号外援亚亚图雷中场带球突进后,送出一记精准的长距离直塞,7号高翔利用速度甩开对方防守球员后将球打进。此后,6号队长王栋和亚亚图雷连续扩大比分,黄海青港队用一波3:0的“闪电战”基本锁定胜局。三球落后的四川FC队,全力反扑,并在第34分钟由外援阿隆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

此后,对阵双方均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3-1战胜四川FC队,新任主帅胡安马·利略取得了入主球队后的“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36岁的队长王栋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他捧起了象征胜利的青岛啤酒大奖杯,以“开怀畅饮”的方式与球迷共同庆祝本场比赛的胜利。老而弥坚的王栋已经成为黄海队中的定海神针。

此战过后,黄海青港队重回积分榜前三,在竞争激烈的冲超大战中仍然保持相当的竞争力。

图片3

为球队助威  青岛啤酒点燃球迷热情

本赛季,青岛啤酒与黄海青港队“并肩作战”,球员身披“青岛啤酒”球衣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成为岛城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比赛开始之前,前往观赛的广大球迷就已经欢聚在一起,将足球、体育、音乐、啤酒等流行元素融合,球迷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足球带来的欢乐,还可以赢得由青岛啤酒提供的助威物品。

“我是青岛黄海的铁粉,也是青岛啤酒的忠实粉丝,今年有了青岛啤酒的助力,相信黄海队一定能实现冲超的目标,完成青岛足球复兴的使命。”前来观赛的球迷王鹏赛后打算和朋友们以“小聚”的方式来庆祝胜利,当然,青岛啤酒是他们最佳的“伙伴”。

图片2

“无啤酒 不足球”, 2019赛季青岛啤酒正式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伴随球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青岛啤酒目前还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活动,在指定餐饮渠道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还有机会“升舱”青岛啤酒欢聚吧,感受不一样的“足球+啤酒”的欢聚体验。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