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意甲:卢卡库首秀建功 国米狂扫莱切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6日结束了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场4:0狂扫莱切,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这是孔蒂执教国米的首场意甲,同时也是卢卡库的意甲首秀。第21分钟,布罗佐维奇接阿萨莫阿回传,一脚大力远射破门得分,为国米拔得头筹。仅3分钟后,今夏新加盟国米的斯特凡诺·森西远射打在队友身上弹出后,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再次射门将球打进。

第60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远射被莱切门将加布里埃尔扑出,卢卡库门前补射得手,打进自己的意甲首粒进球。第77分钟,莱切的法里亚斯从身后铲倒了巴雷拉,被裁判红牌罚下。第80分钟,波利塔诺远射破门,但由于卢卡库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4分钟后,坎德雷瓦接巴雷拉传球,30米开外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直挂球门左上角,将比分定格在4:0。

孔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在领先两球之后队员们有所松懈,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很理想的。我们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贯彻始终的注意力,不过我对这些队员是很满意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