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感恩!小学生慰问环卫工人 送上一片夏日清凉

核心提示: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让学生们留意到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和他们的辛苦,同时教育学生们要从小爱护环境,保卫蓝天,学会感恩,学会付出,更加培养了学生们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优良品质,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尊重。

“各位环卫工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在山东路小学学生代表的感谢声中,山东路小学的学生们将清凉解暑的西瓜、矿泉水亲手送到市北环卫一公司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烈日酷暑下的一片清凉。

20190826_1566791038_918527706.jpg-B

今年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市北环卫一公司一线环卫工人不辞辛劳,头顶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019年8月25日上午,山东路小学2014级2班的学生们组织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爱心大派送活动。

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最基础的工作,市北环卫一公司全体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换来我们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让学生们留意到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和他们的辛苦,同时教育学生们要从小爱护环境,保卫蓝天,学会感恩,学会付出,更加培养了学生们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优良品质,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尊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