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城投实业投资集团质子项目组来高新区考察

创新驱动

8月23日,青岛城投实业投资集团质子项目组来高新区考察并进行项目对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与客人举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825223321

座谈中,青岛城投实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咏鸿首先介绍了锡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项目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城投集团与青岛高新区合作紧密,硕果连连,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质项目对接交流,在顺利推进前提下,投资建设检测试验基地、治疗中心等,有力贴合园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25223325

王震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城投实业投资集团近年来在项目投资和运作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也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高新区引荐更多优质项目资源。同时,双方要就此次项目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共同谋划合作路径,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补足相关领域产业链短板。

座谈结束后,项目组还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对园区目标定位、战略规划、产业特色、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高新区经发促进局、精准医疗部、金融产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锡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设计、开发、制造质子治疗设备为营运核心的尖端医疗设备供应商和医疗服务提供商。主要发起人陈进安执行长带领企业引进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质子治疗中心的质子治疗临床经验,以产学研合作方式整合台湾已成熟的电子、材料、加工及控制技术,以关键技术自主化为目标,开展质子治疗设备设计、开发、组装、测试工作,建立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癌症质子治疗设备技术。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精准医疗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