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威对决”成美网首轮爆点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25 21:09  

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签表昨晨出炉,两位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将在女单首轮碰面,这让本届美网一开始便出现爆点。

由于手腕伤病等影响,莎拉波娃本赛季一直打打停停,迄今的总战绩仅为8胜6负。本周,莎拉波娃的世界排名跌至第87位,无缘美网种子席位。37岁的小威尽管本赛季参赛不多,但凭借温网和多伦多赛的两个亚军,她的世界排名升至第八位并顺利拿下种子资格。小威和莎拉波娃球员生涯的首次交手是在2004年的迈阿密赛,同年的温网决赛和年终总决赛,莎娃两度取胜。但在最近15年里,莎娃18次对阵小威全部落败。到目前为止两人共交手21次,小威以19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两人此前从未在美网相遇过。

凭借排名入选的五位中国内地球员签运各异,郑赛赛首轮便要迎战大威,王雅繁的对手是沃兹尼亚奇,张帅将迎战西格蒙德,王蔷和朱琳的对手均为资格赛球员。 宗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