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利群商厦连通万达广场带来爆棚客流量 台东商圈注入新活力

核心提示: 未来,利群也将继续为树立和发展民族商业品牌、惠泽民生、服务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8月25日,利群在台东商圈又一新作——利群商厦万达店盛大开业。与台东共同繁荣了二十五年的利群商厦,升级扩容,以更加精致的形象,更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并沿袭利群一贯的品质与服务,提升台东商圈商业品质,完善商圈功能,为老台东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190825111038

求同存异  特色经营新利群

今年3月,沃尔玛台东万达店停业后,利群商厦接手原沃尔玛超市区域,并进行了重新的规划调整,历经近半年的筹备,利群商厦万达店以全新的姿态与岛城市民见面。

利群商厦万达店位于台东万达广场二楼、三楼,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并通过连廊与利群商厦相贯通。二楼主营精品生活超市及餐饮,三楼为精品运动品牌及婴童城。利群商厦万达店新超市主打精品超市,在购物环境、商品品类、商品档次上均有所提升,不仅采用了更加现代的装修风格,扩大了生鲜类商品的经营优势,同时提升了进口商品的比例,也增加了现场加工、水产区、烘焙区等品类的经营面积。今后,利群商厦原超市将照常经营,两店进行差异化经营,相互补充完善,将更能满足不同顾客的购物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825111129

业态多元  活力引领台东商圈

除了大家关心的超市外,利群商厦万达店在餐饮、服饰、婴童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升级,二楼餐饮区域引入了佰烧、西村叔叔的店、呷哺呷哺、瑞幸咖啡、猴子的救兵等二十余家特色商户。三楼则集合了阿迪达斯、耐克、斐乐、安德玛、李宁等二十余个运动品牌,婴童城除了各类儿童服饰、母婴用品集合店外,还引入了瑞诺玩具岛、乐高品牌店等,一站购齐家庭所需,同时也完善了台东商圈的商业服务功能。 

全新的利群形象,不变的利群品质。利群商厦万达店开业期间,两店同庆,共同推出系列惊喜活动,超值换购、满额抽奖……,带给顾客实实在在福利。

微信图片_20190825111023

布局全国  利群责任初心不变

来台东,逛利群,是青岛人不变的习惯。利群与台东更是有割舍不断的情缘,1933年,利群前身诞生于台东, 1956年,国营利群百货商店成立;1994年,位于台东三路的利群商厦建成开业,从此利群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走出了一条稳步快速扩张之路。从一业到多业,从台东一隅,到走出山东,布局全国。台东商圈浓厚的历史积淀造就了利群在青岛商业发展历史中的领先地位,也培养了利群人干事创业的风骨和精神。

现在的利群集团,拥有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利群商业集团和在新三板挂牌的瑞朗医药公司,拥有已开业商场100余座,星级酒店近20家,形成了以百货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酒店连锁、药品物流和药店连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文化投资、金融等领域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的新格局。2018年,利群旗下青岛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承担上合青岛峰会食材总供应商,并得到政府表彰。同时,利群商业集团完成对韩资零售巨头乐天购物(香港)公司全资香港及华东区子公司收购工作以来,加速全国市场布局。作为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利群不断焕发着新的生机与活力。未来,利群也将继续为树立和发展民族商业品牌、惠泽民生、服务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