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晒亲密照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8-24 14:34  

萧亚轩微博公布恋情

萧亚轩晒亲密照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8月24日 ,萧亚轩微博晒出与比自己小16岁的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

萧亚轩方向媒体回应表示: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谢谢大家的关心。

萧亚轩晒亲密照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萧亚轩的历任男友颜值都很高,且有不少都是小鲜肉,柯震东便是其中一位。萧亚轩和小自己12岁的男星柯震东在2012年4月恋情曝光;同年9月10日,柯震东与萧亚轩首次公开恋情,2014年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宣布自己与萧亚轩分手,但分手后两人仍然是朋友。

屏幕快照2019-08-05上午10.13.32.png

随后,不到半年,萧亚轩便和小她4岁的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公布了恋情,甚至一度传出婚讯,2016年1月,萧亚轩承认与石正祥分手。

萧亚轩晒亲密照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此后,萧亚轩与华裔高尔夫选手陈桦(Michael Chen)恋爱,两人曾被目击在泰国牵手逛街,后来还一同现身宜兰某餐厅用餐。陈桦出生于1992年,与萧亚轩相差13岁,美籍华裔,大四学生,曾出席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团体赛,获得男子团体赛铜牌。两人交往期间,萧亚轩曾在ins发高尔夫球杆照片,并配文:睡觉都要在我身边。两人在在2017年4月分手。

萧亚轩被曝出的历任前男友还有祝钒刚、王阳明、毛加恩、周汤豪等,个个颜值都很高。

延伸 · 推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