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在推特宣布:调高5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关税

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明将调高总值55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幅度。

在中国昨晚(23日)宣布将对750亿美元(1040亿新元)美国输华商品加征关税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明将调高总值55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幅度。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在推特上宣布,将调高总值55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

综合彭博社和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将对2500亿美元源自中国的进口商品关税从现有的25%调升至30%,10月1日起生效。此外,在9月1日对其余3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征收关税幅度将从原定的10%提高至15%。

特朗普是在美国股市周五隔夜闭市后宣布上述消息,美股道指跌600点。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当天也公布,将在提高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幅度之前展开公众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