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抓住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尾巴 公交交警携手小学生义卖晚报

微信图片_20190823135536

微信图片_20190823135541

本报8月23日讯 23日上午10点 市南巴士第1、第2、第3分公司“一路相伴”志愿者贺鹏、柳斌、赵学高、王洁、杨箭、郎增刚、江海艇和市北巴士第5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傅永强、毕德魏来到五四广场,携手南京路小学2018级3班34名小学生和基隆路小学2016级4班柳若水,开展“读晚报,做微尘,礼让斑马线,平安文明出行”公益售报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给小学生上好交通安全校外实践活动课,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警官高健和交警香港中路中队指导员潘宏林也来到售报现场,指导小学生手持护导旗,联袂组织小学生导演了一堂如何避让车辆、礼让斑马线“活话剧”。看着小学生个个脸上挂满喜悦的汗水,公益售报与交通安全双丰收,高健、潘宏林两位警官心里美滋滋的。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