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美好 | 时间不撒谎 —— 我们滟澜这十年

    更新时间:2019-08-23 10:58  

image.png

若要说谁陪伴青岛龙湖最长久,非我“大滟澜”莫属。她就像青岛龙湖孕育的一颗种子,从最初就种下了若干人的梦想和希望。2009到2019,青岛龙湖滟澜海岸走过的十个寒暑春秋,是青岛龙湖扎根发展的十年,同时也是青岛蝶变的十年。十年间,这颗环胶州湾上的璀璨明珠,与大青岛一起上演着许许多多精彩的故事。

image.png

【龙湖滟澜海岸鸟瞰图】

在择地之初,龙湖便预见到胶州湾畔这块土地的不平凡。从十年前的青黄不接,到如今的一桥一隧以及未来的一桥两隧;从东岸的邮轮母港到彼岸的中德生态园以及上合示范区;这十年,青岛的城市发展,胶州湾是绕不开的话题。而大滟澜的发展脉络竟恰如其分地和大青岛城市发展脉络一脉相承。十年间,它完成了从城市近郊到双城之心的华丽蝶变。

image.png

【白沙河畔航拍图 2009年】

image.png

【白沙河畔卫星图 2019年】

image.png  

记忆,是擘画在时光年轮上的刻度。十年前的白沙河畔,一片原生的郊野,十年间,一代又一代的滟澜人用他们的真诚、善待和坚守一直持续带给青岛、带给行业、带给龙民无数的惊喜和感动。今天,我们缘着时光年轮的刻度,打开滟澜海岸那些让人骄傲的编年史,一起找回十年里的珍贵瞬间。

2009年12月14日的这一天成为青岛龙湖人最难忘的一天。也是这一天让大滟澜开始行使一个拓荒者的使命。白鹭翩飞的白沙河入海口、地处环胶州湾的腹地、得天独厚的海、河、湿地等自然资源......面对龙湖进青岛的第一站、面对青岛少有的两千亩大盘,第一代的滟澜人踌躇满志、信心满满,把自己的满腔热血都倾注在这片土地上。十年的成长,充分印证了大滟澜这座生态宜居新城的无限魅力。

image.png

【2009年龙湖拿地前的白沙河片区】

2010年9月23日,滟澜海岸12万㎡的河海花墅样板区开放,全青岛,在这一刻沸腾了。3公里果岭漫道、郁郁葱葱色彩缤纷的植被花卉、小拱门、红色的坡形屋顶、文化石外墙、河岸木栈道、充满情趣的景观小品……每一处空间的打造,每一个细节的打磨,都让整个青岛心动不已。曾经的郊野滩涂,一夜之间颠覆了行业内的认知,唤醒了人们对家的美好憧憬。

image.png

image.png

【滟澜海岸河海花墅样板区实景】

在样板区开放后的一个月里,迎来了4000多组客户到访。2010年10月23日,青岛龙湖滟澜海岸一期首开大捷,6小时劲销近400栋别墅,实现销售金额超13亿,谱写出“一分钟一栋别墅”的销售神话!如此辉煌的奇迹时刻,已然成为每一个滟澜人十年来一直为之骄傲的回忆!

image.png

【滟澜海岸河海花墅样板区实景】

在滟澜之前,大抵所有人是不知道和院的。0.69的超低容积率,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不辜负如此低密的土地指标,龙湖近二十年的造墅经验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和院”。滟澜海岸和院,500-800㎡的千万级家族别墅,23万平米森林溪境园林,创新城市别墅,以无可比拟的产品力,吸引了大批青岛名流巨贾

image.pngimage.png

【2011年,三个整版报纸,为和院打call】

“和院会像八大关独栋一样百年流传”、“每次回家,都是一段穿越花园的旅程”、“选择别墅,更是选择我的邻居”……富人们对于和院的喜欢溢于言表,许多客户从北京上海驱车八九个小时到青岛,只为一座和院。和院,成了那个夏天富人圈里最时髦的话题。2011年6月,首批合院,开盘即罄。

image.png

【龙湖滟澜海岸 和院实景照片】

image.png

2012年,是值得所有青岛龙湖人敬畏的一年。这一年,是滟澜海岸首次交付的年份,也是青岛龙湖向龙民交的第一份答卷。那时每一位滟澜人战战兢兢,夜以继日地用心筹备,也许这份答卷最终的成绩并不那么尽如人意,也许第一次总会有些许遗憾,但我们仍然奋力坚守,不卑不亢,不负初心,一切只为博得龙民的欢心和认可。一路走来感恩那些曾经给予滟澜关心和启迪的人与事,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次又一次的砺炼才有了如今更好的滟澜生活,“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将会是每个滟澜人一直镌刻在心中的不灭信念!

image.png

【交付现场实景拍摄】

image.png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在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有人更喜欢呆在户外,这就是龙湖滟澜海岸给龙湖业主的承诺,在这里,所有美好的故事,如约发生。

image.png

【滟澜海岸实景拍摄】

两千米专属海岸线,50万方滨海公园、滨河公园、体育公园环绕,天赋的自然资源造就了难得的负氧离子集群,生态怡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推开岁月的小轩窗,循着漫漫的时光河流溯源而上,没有纷繁喧闹,抛却压抑沉郁,此心安处即吾乡。

听着沿途欢快的鸟叫声,踏着晨曦铺成的花荫小道,时而去足球场肆意挥洒汗水,时而陪着父亲在白沙河畔垂钓,记录下的都是生活最本真的模样。这便是龙民们期待的极致海居生活,也是环湾和滟澜海岸给青岛最满意的答案。

image.png

九年的一路凯旋,源于“善待你一生”的初心和为美好筑家的信念,更离不开龙民们的信任与关注。2000亩大盘、9大产品业态,从一片河岸到如今的高端生活之城,滟澜海岸正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大城风范;从亲子乐园、邻里会客厅到环社区跑道,全功能奢配真正实现具备交融氛围的社区;不负所望的是,滟澜海岸四盘曾狂销30亿,为青岛倾注所有的滟澜海岸热销不止,收获了这座城市最有力的回应。

image.png

【实景图】

image.png

十年来,从拿地到交付,从单纯居住功能到生活方式焕新,一点一滴,用心锤炼,滟澜海岸的到来点亮了万家灯火。至此,1615911㎡的滟澜海岸完成全部住宅交付。从60后、70后、80后,再到90后,乃至00后,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滟澜海岸实景拍摄】

小龙人乐园让孩子们在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中,释意畅玩,尽情享受童年的欢乐和美好,这里是孩子们释放天性的“趣乐园”;以健康生活为理念打造出社区慢跑跑道,足不出门,即可乐享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运动融入生活,健康活力每一天,这里是年轻人释放活力的“运动场”;尊重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和需求,设置阳光草坪和绿荫花径,在沁人身心的美境中,含饴弄孙,为长者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这里是老年人怡然天伦的“康乐园”......

小镇依然,美好如斯,时光不停,美好不止,滟澜海岸让生活在这里的所有人,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美好,如此,足矣。

image.png

image.png

【滟澜海岸实景拍摄】

时光不语,美好却掷地有声。十载时光匆匆而过,这里的人们,也从零开始,和滟澜海岸一起见证着美好一步步发生。十年前,一群人的梦想从这里开始;十年后,无数人的梦想在这里实现;下一个十年,此刻正在转角处等着青岛龙湖,期待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