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持续爆棚!颠覆西海岸印象的超级神盘!

    更新时间:2019-08-23 10:53  

今年,青岛人买房似乎都有这么一个逻辑:一定要买“神盘”!神盘,名气大,品质好,而且开盘马上就光盘,似乎只要能买到就赚到!尤其是在楼市进入调整期后,“神盘”就是代表着人气,也代表着市场资金的流向。

话虽如此,但是现在却遇到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青岛市面上的神盘正在快速消失,大部分“神盘”都已经清盘,以至于留在市场上的“神盘”已经凤毛麟角。

首开人气炸裂,西海岸“神盘”又将出手

纵观整个西海岸楼市,龙湖·西府原著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神盘”了。相信很多人还记得,龙湖·西府原著首次开盘极为火爆的场面。销售现场人山人海,还没有等购房者反应过来,就只剩下销控板的一片红色。从项目拿地、亮相再到首开光盘,龙湖·西府原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西海岸最火爆的楼盘之一,倍受购房者争相追捧,以龙湖现象级热销领跑岛城,取得了单日狂销1亿的好成绩!

image.png

营销中心实景图

繁华中央,永不落幕的繁华生活场

原著系产品打造上更加匠心独具,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以尊荣府制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当城市地铁交通不断建设,我们身边是触手可及的成熟商圈,便利的交通不断加速城市的发展,也推进着我们生活的速度。龙湖·西府原著系出第四代原著系,地处繁华,却为你保留一处自然的静谧空间。内外兼修,快则纵横城市之间,满则静享生活之美。

image.png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至尊品质, 匠心打造奢居住宅

龙湖·西府原著之所以被大家认可,成为西海岸的“神盘”,绝不是偶然,而是由多种强大的内因形成。龙湖·西府原著匠筑奢适人居空间,昭示一个阶层的标签和殊荣。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既承接自然风情,又承载生活逸趣,生活更添诗意;打造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家里有宽景,家外有宽境,进阶人生,以视野匹配胸怀,仅此一家!

image.png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