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网红打卡地盘点、免费停车券领取…青岛人专属时尚大礼来了

核心提示: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正式面世。

WechatIMG52

WechatIMG7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晚(8月22日),作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一项重要内容和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国际时尚季组委会和青岛早报联合出品的《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正式面世。据悉,《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是一本集新闻性、实用性、时尚性于一体的精美读物,深度解码青岛国际时尚城内涵,全方位梳理青岛时尚基因,全景式展现青岛时尚文化,堪称展示时尚青岛的一张新名片。即日起,首批时尚手册将陆续在各大机关、街道、地铁、公交等场所派发,与市民见面。

WechatIMG73

据悉,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为全市“15个攻势”之一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正在全面展开,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2019年7月至10月为“青岛国际时尚季”,通过举办130余项活动彰显青岛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新风貌。这是青岛百年来首次以“时尚”为主题举办的全城参与、全民狂欢的时尚盛会。

WechatIMG70

为全面激活青岛的历史、人文、时尚资源,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青岛国际时尚季组委会联合青岛早报制作出品了集新闻性、实用性、时尚性兼具的《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手册立足“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集衣食住行游乐娱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于一体,成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白皮书。

WechatIMG77

据悉,《青岛市民时尚手册》由青岛早报编辑部专业采编团队精心制作,内容丰富、设计时尚,手册共分五大板块:时尚解码、时尚活动、时尚聚焦、时尚风向、时尚惠民,并印有实用美观的青岛时尚地图,以手绘形式将青岛的时尚打卡地一一呈现,串起大青岛的时尚消费格局。手册既有国际时尚季130余项活动发布,也有时尚消费行业深度调查解析;既有各行各业典型群体和典型人物报道,也涵盖了各行各业品牌及商家时尚季惠民消费资讯。

WechatIMG71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接地气的“时尚惠民”板块,手册印制了上百张商家消费优惠券:免费停车10小时、8.5折享可口美味、第二杯半价、免费体验课程⋯⋯一盘盘丰盛的优惠大餐已经备好,只等市民来一一品尝,相信总有一盘会是你的“菜”。绝对是一册在手,便可享受如“钻石”会员般的全新体验。

此外,为体现生态环保理念,又能带给读者极致的视觉体验,《青岛市民时尚手册》特别选用了颜色自然、不易返黄的环保轻型纸,这种代表国际新潮的纸张,可以保护读者尤其是儿童和老年人的眼睛,使大家在阅读时更舒适、不刺眼、不疲劳。

“作为首批领到手册的市民,真是太幸运了!我仔细翻阅了一下,发现手册不仅制作精美,而且涵盖了文化、教育、餐饮、体育、时尚打卡地等方方面面的详细信息,尤其是时尚惠民部分的上百张商家优惠券,实惠多多,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给自己和家人买点礼物了。”现场,市民周女士笑着说。“这本手册真是太具有收藏价值了,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手绘时尚地图,将青岛所有时尚打卡地一一呈现,一目了然,以后再有朋友来青岛,我就可以把这张地图直接拍给他们,让他们按图索骥,寻找自己喜欢的景点,太方便了。听说明天手册要在地铁发行,我准备让家里老人和孩子再去现场领几本,手册后面的优惠券也可以好好利用,里面的信息真是太实惠了。”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