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实习期内记满12分,小伙以为重考科目一就行 交警提醒实习期内记满12分驾照将被注销

实习期内记满12分,小伙以为重考科目一就行 交警提醒实习期内记满12分驾照将被注销

实习期内记满12分,小伙以为重考科目一就行
交警提醒实习期内记满12分驾照将被注销
  本报8月22日讯  21日上午,平度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在红旗路和常州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经过勘察后认定,这场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黑色轿车逆向行驶所造成的。
  “我着急回家拿东西,为了贪图方便才选择逆向行驶,没想到就把别人的车给撞了。”黑色轿车司机张某说道。经查,张某于2019年4月23日领取了机动车驾驶证,目前仍在实习期内,并且因交通违法已被记了9分。民警告诉张某,由于其逆向行驶,将被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其驾驶证在第一年实习期里已经记满了12分,张某驾驶资格将被注销。
  得知自己将面临的处罚后,张某还“天真”地问民警是不是重考科目一就可以了?民警表示,注销驾驶资格没有那么简单,张某只能重新申领驾驶证,并要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张程)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