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家享受森林般的畅快呼吸 走近科林瑞空气净化“黑科技”

核心提示: 舒适的家居生活,离不开科技产品的助力。洗衣机解放了我们的双手;空调改善了我们的家居体验;而空净宝开启了家用空气净化新形态,让好空气不再是奢侈品。

 空气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我们享受着经济发展带来的便利,也承受着空气污染给人们带来的健康危机,其中,生活中无法回避的甲醛、PM2.5、细菌等有害物质还会诱发白血病、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甚至危害下一代健康。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逃离“城市”,一有时间就远走城郊,只为享受片刻宁静,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如果可以不用出门,在家就能呼吸到如同置身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让家人放心享受闲暇时光,这样的生活环境,你向往吗?

顶尖研发团队不断创新 让好空气不再奢侈

科林瑞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践行健康生活理念的高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6000平米一体化办公生产场地,国内领先的高分子净化材料实验室,数条国内先进的空气过滤器件生产线, 拥有全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装备,专业研发和制造环保净化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054

公司以浙江大学高分子系为研发基地,先后与北京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联合成立工程与测试实验室,联合研发高分子空气过滤材料、石墨烯基甲醛常温催化剂、触媒剂成型技术、非极性聚合物熔喷助剂等产品和技术,产品技术水平在环保净化行业保持持续领先。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香港、东南亚等地,用户包括上汽集团、海尔、格力等。

青岛绿水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秉海介绍说:“市场主流都在用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动辄几千上万元,占地方、噪音大,效果还不一定有保障。科林瑞产品覆盖了家庭、汽车、办公室、口罩、工业新风等多个空气净化领域,打造了全球首个7*24小时全时空的空气净化产品生态圈,获得20余项国家专利。健康呼吸,是天赋人权,空气净化产品应该让普通家庭都能承受得起,我们立志让所有人都能呼吸好空气。”

一个“魔盒”相当于5台净化器 价格只需十分之一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家庭都会紧闭门窗打开空调,殊不知这样给甲醛挥发和细菌聚集提供了环境,如果同时打开空气净化器和空调,不仅耗电量加倍,产生的噪音也不容小觑。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043

科林瑞空净宝,家用空调秒变超级净化器。只需将产品安装在空调进风口,利用空调自有风机的强劲动力,通过科林瑞独家研发的CCC分解技术,即“捕捉-活化-分解”三步轻松将甲醛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CO2和水,让森林氧吧般的清新空气迎面而来。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046

经国内权威专业机构测试,空净宝颗粒物过滤效率高达99.9%,甲醛过滤效率高达94.3%,除菌率高达99.94%,远超同行平均水平。一套“魔盒“,相当于5台净化器的作用,价格却只有净化器的十分之一。而且产品使用食品级树脂原料、不费电、一年半至两年更换即可,并免去了清洗空调的烦恼,无二次污染,适合市面上各种形式的空调。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041

有了空净宝,让你和家人远离“空调病”。目前,空净宝全国经销商突破600家,已有30万家庭使用。

“黑科技”覆盖生活各方面  7天×24小时”全时空呵护

科林瑞与格力空调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新型空调;与上海汽车等用户合作,让乘客可以呼吸健康无污染的空气,把汽车变成路面的清道夫;过滤产品用在洁净车间的净化,替代传统的玻纤HEPA,可以为用户节省50%的运行电费。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036

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科林瑞家用空净宝、汽车空调滤芯、高效防霾口罩、工程端-i-HEPA等,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其中,车用滤芯采用Clean Real核心净化技术,可以将雾霾(PM2.5等细颗粒物)和汽车尾气拦截在外,保护车内乘员不受侵害。个人防霾口罩,采用专业级核心防霾滤芯,高防护等级KN95级别,过滤效率达95%以上,让您无惧雾霾,自由呼吸。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030

据悉,科林瑞计划在家电销售终端门店,推出百城万店计划,让科林瑞尽快进入千家万户。

舒适的家居生活,离不开科技产品的助力。洗衣机解放了我们的双手;空调改善了我们的家居体验;而空净宝开启了家用空气净化新形态,让好空气不再是奢侈品。创新科技为健康,科林瑞不断的刷新空气净化水准新纪录,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环保净化领域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健康努力前行,更希望通过不懈努力,把中国打造成为所有人都能健康呼吸的洁净王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