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速来围观!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消费投诉公示

核心提示: 2019年第二季度消费投诉公示。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2019年二季度消费投诉情况进行公示,涉及商场超市、美容美发、健身、装饰装修、维修、住宿6大领域投诉量排名前10的68家经营者(投诉数量并列前10的一并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经营者名称、经营地址、投诉量、和解率等信息。

下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把投诉量大的经营者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开展行政约谈,指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下达书面整改建议书,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对符合立案条件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立案查处。去年以来,青岛市局制定了消费投诉公示办法,根据消费投诉热点动态确重点公示领域,累计公示1600余户次,保障了消费者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并通过媒体报道扩大社会监督面,倒逼经营者诚信自律,推动了消费纠纷源头治理。(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陈嘉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