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拒载、绕路 24部违规出租车将吃罚单(附详细名单)

核心提示: 上述违章车辆,在查实其违章事实后,将依法依规给予严厉处罚。暑期即将结束,新一波学生潮即将到来,支队将根据情况,适时调整工作安排,重点布控学生流集中的车站、码头,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重处罚。

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加大对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的检查力度,重点针对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无故拒载、不打表乱收费等违章行为,近期共查处各类涉嫌违章车辆24部,其中无故拒载13起,车号分别为:鲁UTC296、鲁BTA034、鲁UT4161、鲁UT0280、鲁UT7999、鲁UT0280、鲁UT0801、鲁BT8887、鲁BT8518、鲁UT9410、鲁UT3892、鲁UT1362、鲁UT2061;未按照规定操作计价器2起,车号分别为鲁UT7162、鲁UT5237;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1起,车号为鲁UT0308;未按照乘客指定到达地点选择合理线路行驶1起,车号为鲁UT0944;未经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7部,车号为鲁B5D82F、鲁BE977W、鲁B1G7N9、鲁BK157K、鲁BN2X12、鲁B5E3X7、鲁Q7FK93,上述违章车辆,在查实其违章事实后,将依法依规给予严厉处罚。暑期即将结束,新一波学生潮即将到来,支队将根据情况,适时调整工作安排,重点布控学生流集中的车站、码头,一经查实将从严从重处罚。(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