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老板 当心那些辞职不交钥匙的前员工!莱西这家...

@各位青岛老板:当心那些辞职不交钥匙的前员工!

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抓获一名多次盗窃老东家的小偷

本报8月21日讯 近日,莱西市一家电器销售公司工作人员盘点仓库时发现,仓库内不知何时丢失了多台小家电。水集派出所民警接到公司报警后迅速出击,当天就将涉嫌盗窃的公司前员工徐某抓获。

8月14日上午,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接到这家电器销售公司负责人报警称,他们在青岛路西侧的一个仓库里丢失了多台小型家用电器,总价值近4万元。民警到场调查后了解到,案发现场的门窗并未遭到破坏,公司也是在盘库过程中发现货物丢失的。民警判断应该是内鬼作案,一边对公司内部人员展开排查,一边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当天下午,民警锁定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徐某(36岁,莱西人)。

徐某交代,他今年6月前曾在这家公司工作,离职后并未上交仓库钥匙。徐某熟悉仓库的管理方式,趁机打起了歪注意。徐某先后8次用钥匙打开仓库门,盗窃了多台热水器、电风扇等小型家电,以低价销赃。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薛钰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