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启动 文旅局这样推荐→

夜间青岛旅游哪里好玩?哪儿好吃?有啥好演出可以看?……8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李沧酒吧街花儿胡同音乐音乐酒馆举办“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发布会,面向公众发起征集活动,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让青岛夜间旅游更加好玩有趣,此次征集要求设计线路兼顾夜间食宿、交通、购物和娱乐等综合元素,突出青岛特色。

四条夜游线路抛砖引玉

为推抛砖引玉,繁荣青岛的夜间旅游,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全市夜间旅游资源推出“夜游青岛”八大主题产品,并重点推荐了四条夜间旅游线路。这四条夜间旅游线路非常适合推荐给外地来青的游客,分别是浪漫情缘之旅,具体线路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乘船夜游三湾→情人坝酒吧街;休闲度假之旅,具体线路为西海岸火凤凰酒吧街→青岛海上嘉年华→东方影都→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光影夜宴之旅,具体线路为即墨古城→百年美食“和丰德”→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温泉水乐园→摩天轮→天创演艺;书香夜话之旅,具体线路为良友书坊→1907有戏音乐酒馆→走进比利时文化体验馆→太平角滨海步行道。

“夜游青岛”瞄准“黄金四小时”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夜间旅游作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拉动旅游消费、推动供给侧改革和丰富深度文化体验的重要途径,将为旅游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动能。其中,瞄准夜间旅游的“黄金四小时”(晚上6-10点),将有效助力夜间旅游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追求异地生活方式和深度体验的休闲客人有得玩、玩得好,一改“白天看庙,晚上睡觉”的旅游模式。

这次推出的四条夜游线路,都是提炼于岛城旅游人的倾情推荐。而更多的夜游线路,还需要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推荐,从游玩、餐饮、娱乐、住宿、交通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并提炼串成一条夜游青岛的线路。要求突出青岛文化和旅游特色,且具有合理性、可行性,也可推荐您心目中最佳的青岛夜间旅游地标。详情请登录“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专题(网址:http://vote1.qingdaonews.com/branch/travel/201908/nightTra/wap.php),直接在线参与提交即可,图文并茂展现。本次活动将从网友推荐线路中选出10条最佳线路,并给予现金奖励及景区门票大礼包。记者 孙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