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交警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加强社区老年人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与乘车事故的发生,8月21日上午,青岛市北区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居委会邀请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到社区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楼、院长,公益爱心志愿者、老年人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91566364709_.pic

1081566364709_.pic

1101566364710_.pic

活动中,高健警官针对辖区老年人出行特点,通过播放PPT视频课件,重点讲解了近期包头市公交驾驶员因麻痹大意关车门,导致一乘车老人被夹碾压身亡的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倡导大家: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乱穿马路,过马路走人行横道。提示社区居民出行时要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并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文明出行和自我保护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