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不惧骄阳 崂山山里娃义卖晚报

微信图片_20190821125850

微信图片_20190821125924

本报8月21日讯 21日上午10点,由本报、交警杭州路中队公益志愿者高健警官牵头组织交警人民路中队协警李麟一、公交市南巴士第1、第2、第4、第5分公司“一路相伴”公益团队贺鹏、王洁等8名志愿者和市北巴士第5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与崂山区凤凰台小学2016级1班20名小学生,在志愿者和家委会主任夏哲、家长的陪同下,齐聚李沧乐客城,开展“读晚报,做微尘,尊法守规明礼,平安文明出行”义卖晚报暨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众多小学生志愿者在志愿者和家长的陪护下,踊跃献爱心义卖,300份晚报不到一小时即告售寑。

交警志愿者高健警官为小学生志愿者及陪护家长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宣讲。在高健警官、协警李麟一、公交志愿者贺鹏、王德利、王洁的带领下,来到夏庄路,组织20名小学生开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小学生志愿者们手持红色旗帜,轮流为过路行人与车辆进行提示和护导,及时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相互礼让斑马线。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