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稳了!最狂野飙车党强势回归 《速激》首部外传电影送票了
活动时间2019-08-23 10:00 至 2019-08-23 12:00
报名时间2019-08-21 11:15 至 2019-09-30 11:1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要说新世纪最酷最火的飙车电影,那当然要数凭借着各式眼花缭乱顶级跑车、快意恩仇的兄弟情、紧张刺激的动作戏让无数“老司机”欲罢不能的《速度与激情》系列。8月23日(本周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作为今夏最受期待的动作巨制,即将压轴暑期档炸裂来袭!

WX20190821-111138

《速激》系列走到第十八个年头,排面也是越来越大,这回在4DX特效厅各位老司机将和双森在全球开展最硬核颠覆的冒险救援!热血激燃的硬核打斗和炸裂酷炫的极速狂飙都将全面升级。

影片上映首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SFC上影影城邀请10位粉丝免费看片~注意!还是4DX特效厅~速速来抢票吧~

F3443FD147454690807DC977277D9BFD96C58BC9_w516_h739

作为该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聚焦在前作里充满化学反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道恩·强森饰演)和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杰森·斯坦森饰演)之间。一向互看对方不顺眼的两位硬汉特工这一次将破天荒并肩作战,对付通过高科技进行基因增强的邪恶大反派布里克斯顿。

E39602E13D62A610CBD8F4D2DFD051963CDE6B0A_w989_h636

据悉,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三位主角将纷纷展露逆天神技,轮番轰炸观众视听,高潮迭起。霍伯斯摩天空降极限营救,肖天外飞车空中转体,大反派布里克斯顿花式炫技操控变形摩托。发生在萨摩亚的终极对决更是火花四溅,双森霸气联手,硬刚史上最强反派,超刺激空陆大战搭配大规模爆破场面,凭借超强想象力完美结合炸裂银幕。毫无疑问,首次加盟“速激”系列的“动作片专业户”导演大卫·雷奇,以其独特创造力、视觉冲击力、设计感十足的动作戏,为影片带来了完全突破想象的高能大战。

F2D8C9F7F2CE9537E9C2D276DFDCF9825B1BDEB6_w989_h404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最重头的两场大战分别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废墟以及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为了更好地提高影片动作场景的水准,制作团队为徒手格斗设计了完全原创的动作编排,同时融入了车辆动作、特效、爆炸和烟火,在延续系列经典的标志性元素的同时,又能够为观众带来百分百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最大程度地将“速度”与“激情”这两个关键词完美地诠释在大银幕上,打造出无数超越极限的名场面。

E02CA461E2E8A6BD19D59769D759B9AAEA49DD58_w988_h392

值得一提的是,在萨摩亚岛上,霍布斯徒手手拉直升机开展空陆大战当数影片中最震撼一幕。为了能使观众体验最生动的动作激斗,本次4DX编码着重增加了雾、闪光、风、喷气等丰富的环境效果,让你最直观感受霍布斯和肖与直升机搏斗的拼命刺激。据悉,巨石强森对特效版的速激也是极力推荐,他表示最后的大战搏斗场景在4DX特效的闪光、吹风、喷水交织呈现下将会非常梦幻!

WX20190821-110933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重磅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未映先火,收获了国内大批专业媒体好评,盛赞本片“《速度与激情》系列必备的追车枪战和群架混斗一应俱全,雄性荷尔蒙爆棚,简直是视效控福利!”对影片极具震撼性的视听体验感到惊喜,直称其“原始的刚力中透着诗意的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荷尔蒙。”今年暑期档压轴献映的这部超级大片,无疑将凭借令人肾上腺素激升的超燃动作场景、娱乐性与震撼性兼具的独特观感,为中国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刺激体验。

WX20190821-111328

【时间】:8月23日10:00

【地点】:青岛SFC上影影城(金狮广场店)

【人数】:10人(共设5位中奖者,每人2张票)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备注:

1.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WX20190821-110948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影院技术公司,总部位于首尔,在洛杉矶和北京设有国际办事处。该公司为全球影院制作了沉浸式电影技术,包括4DX、ScreenX和4DX with ScreenX,供消费者享受前所未有的电影体验。

4DX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其它能够加强屏幕视觉效果的特效,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特效观影体验。每个4DX影厅都采用动感座椅,配有超过20种同步特效,由熟练的编辑人员进行优化,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

ScreenX是在全球影院中运用的多面投影放映技术,呈现CJ 4DPLEX中最具视觉沉浸感的影院体验。ScreenX可以使电影观众通过其专利系统来体验电影,将画面投射到影院的银幕和两侧墙壁,创建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沉浸式、全景、270°的观影环境,使观影感受超越银幕界限。ScreenX还可以为大家呈现电影故事片和映前广告。

“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作为CJ 4DPLEX开发的前沿观影模式,是公认的顶级院线体验技术之一。融合厅将以卓越的动感特效技术4DX与独一无二的270度三面屏幕放映技术ScreenX相结合,从体感及视觉上全方位提升观影沉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