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也行?青岛一男子酒驾被查要求多关两三年 想清闲清闲

核心提示: 8月6日晚,城阳交警部门在中城路与天山一路夜查时,查获一名酒驾男子。经了解,驾驶员张某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过争吵,喝起了闷酒。开车出来散心,却碰上了正在执勤的交警……

我们已经看过太多酒驾司机

花样躲避检查的新闻

而下面这位酒司机

竟然主动要求交警多关他两三年

8月6日晚,城阳交警部门在中城路与天山一路夜查时,查获一名酒驾男子。经了解,驾驶员张某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过争吵,喝起了闷酒。开车出来散心,却碰上了正在执勤的交警……

经过酒精呼气测试,这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53毫克,涉嫌醉酒驾驶,需要到医院抽取血液样本。

WeChat Image_20190821103543

在抽血化验的路上,张某问民警醉酒的话应该怎么处罚,能关他多长时间。民警回答说如果达到醉酒的话,会处以拘役。谁料张某竟要求民警说:多关他两三年,好让他清闲清闲……

经过抽血化验,张某的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134毫克,属于醉酒驾车,交警将对他处以拘役1到6个月并吊销5年驾驶证的处罚。

这下“如愿以偿”了

可这代价有点大啊!

这位司机和妻子吵架后醉酒驾车

下面这位大哥则是

酒驾拉妻儿、逃跑撞车

还让妻子顶包

8月12日晚,交警流亭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白沙湾路开展防台风查缉布控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2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33EM6雪弗兰轿车距民警20米处,急忙停车然后倒车调头与面包车刮擦,继续跑了一段停车,其妻抱着孩子与丈夫换位,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WeChat Image_20190821103614

图源:城阳交警

经测试,酒精含量为32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了解,赵某29岁是山东聊城人在城阳打工。据称,当晚,在双元路一个饭店喝了两瓶啤酒,抱着侥幸心理驾车载着妻儿回家,被民警查获。赵某被民警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一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交警随时在路口等着你

查酒驾,他们可是专业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