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成立语言艺术研究会

8月20日,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隆重召开。青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生,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级调研员安润泉,来自各区市语言艺术的从业者代表,以及岛城的各媒体,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鑫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随后,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章程》,宣读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现场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生和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赵乐平,共同为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揭牌,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赵乐平表示,青岛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成立后,将陆续吸收符合要求的语言艺术从业者爱好者,立足于语言艺术实际,坚持党的文艺路线,加强政治建设、积极组织研究会开展有益行业发展的各项探索,参与探讨、研究、解决行业内出现的问题,履行语言艺术从业者的行业自律,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完成业务主管单位的整体工作部署和指派、委托的任务,努力推动和完善语言艺术组织机构的发展和建设,建立青岛语言艺术人才信息库,让更多的语言艺术从业者找到组织、发挥能量,扩大语言艺术群体的影响力,为岛城语言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借鉴北京、广东、湖南、河南等省市“城市语言艺术研究会”的经验和方法,青岛成立该领域的研究会,也将积极推动和服务于语言艺术事业,将青岛的语言艺术从业者、爱好者凝聚起来,进一步增强语言艺术研究会的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竹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