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系列冰球全锦赛岛城打响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21 09:25  

本报8月20日讯 近日,2019全国青少年U系列冰球锦标赛(U10组)青岛赛区在青岛中心体育场冰场开赛,来自青岛、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等地的23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赛事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执行。 2019全国青少年U系列冰球锦标赛共设4站,青岛是其中的第一站,比赛共历时7天。作为国内开展冰雪运动最好的城市之一,青岛拥有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优质的冰雪运动设施和专业高效的赛事组织,这是中国冰球协会将揭幕站设在青岛的主要原因。青岛体育中心冰场不仅是青岛市队的训练场地,同时也是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近年来,青岛市体育局十分重视和支持冰雪运动,并大力带动烟台、济南等周边城市冰球运动的开展。 (记者 臧 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