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啤酒节,海岛节,时尚周… 夏天避暑?来青岛就对了!

核心提示: 今年夏天,由青岛东方影都举办的2019青岛国际星光海岛节,旨在向世界游客传达来青岛体验“影视+”旅游的独特魅力,通过草地露营、亲子玩海、星光市集、戏精学院、《青秀》鉴赏、海天闭幕大秀等主会场活动,充分展现青岛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8月17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半年工作总结。作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元年”,在海洋攻势、“双招双引”及国际时尚城建设等攻势的带动下,全市接待游客4205.73万人次,同比增长7.13%,实现旅游总收入775.76亿元,同比增长13.06%。

100

随着青岛文化和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电影之都”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位于西海岸的东方影都,让青岛在“碧海蓝天、红瓦绿树“之外,有了不一样的文化韵味,影视主题的文旅体验正在刷新着更多人对青岛的认知。

101

今年夏天,由青岛东方影都举办的2019青岛国际星光海岛节,旨在向世界游客传达来青岛体验“影视+”旅游的独特魅力,通过草地露营、亲子玩海、星光市集、戏精学院、《青秀》鉴赏、海天闭幕大秀等主会场活动,充分展现青岛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102

103

星光海岛节从7月13日启幕,8月17日迎来闭幕大秀,得到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获得超过1300万线上关注度,#来青岛必到东方影都#的话题持续发酵,让东方影都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晋网红旅游打卡地。 

104

10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