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雪糕、茶饮...青岛人夏天最爱的冷饮是这些 你喜欢哪个

核心提示: 青岛外卖冷饮的需求场景也相当多元,高校、商圈和住宅区等场所订单量较高,其中,青岛工学院成为了6月以来冷饮订单量最高区域。

在高温炎热的夏季,冷饮成为继空调之后的又一解暑神器。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 2019年6月1日以来,青岛冷饮外卖订单同比增长近2倍,环比增长8%。

青岛外卖冷饮的需求场景也相当多元,高校、商圈和住宅区等场所订单量较高,其中,青岛工学院成为了6月以来冷饮订单量最高区域。

雪糕方面,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夏季以来,青岛人外卖最爱的雪糕品牌前五分别是雀巢、伊利、蒙牛、和路雪和奥雪,其中雀巢由去年第三快速上升到第一。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青岛人最热爱的雪糕单品前三分别为雀巢雪滋、蒙牛蒂兰圣雪麦片雪糕和伊利四个圈。

茶饮方面,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夏季以来,青岛人外卖最爱的茶饮品牌前五分别是coco、一点点、黑龙茶、蜜雪冰城和阿水大杯茶,其中阿水大杯茶来自山东本土。

饮品方面,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夏季以来,青岛人外卖最爱的饮品品牌前五分别是雪碧、可口可乐、崂山、百事和康师傅,市场格局较去年基本稳定。 (记者 李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