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查隐患——310路行车二班先行动

    更新时间:2019-08-19 15: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新形势下,如何使新型班组充满动能?如何依托《543210工作法》做好工作中的查漏补缺!来保障安全生产任务?班组成员在会议间隙积极商讨……

屏幕快照 2019-08-19 下午3.42.56

初秋的季节,燥热中有了些许微风,人们心情也像这雨后的晴空,通透了许多。三分310行车二班的王军同志,结合市北巴士领导督导检查中指出的不足,针对班组车辆的车内设施着重逐一排查,特别针对易出危险的手拉宝重点排查,在班组成员的协助下,全班组共计查出隐患手拉宝54个,并于几日前在班组工作群及时通知了同事。通知发出后,得到了班组同事的积极响应!尤其是张金伟率先垂范为大家做了好榜样!张强大哥在着急帮母亲拿药的情况下,也抽时间领料,下午早一点上班来更换!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积极协调时间,积极更换!在换下来的旧件中,赵国强等很多同事都发现手拉宝的承重轴有的早已断裂,很感叹……这次排查隐患活动的及时!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体会到《543210工作法》在实践中的指导意义!活动是一时的,但安全是长期的!310行车二班全体同事将努力前行!去迎接这即将到来的金色季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