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帆船周•海洋节!交运号帆船、交运公交车闪耀赛场内外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19 15:09  

8月9日至8月18日,青岛迎来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交运集团(青岛)亮相开幕式,在活动期间携手主办方推出一系列城市品牌公益宣传活动,助力“帆船周·海洋节”。同时,交运集团凭借自身在经营、管理、文化、品牌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持续参与到青岛市“交运•浦发银行杯”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等重大活动中来,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度假等融合发展,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在8月6日举办的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新闻发布会现场,交运集团与赛事组委会签署了赞助合作协议,交运集团成为“帆船之都”品牌合作伙伴。赛事期间,“青岛交运号”帆船与广大市民朋友和国际友人见面,在碧海蓝天间点缀交运色彩。

作为国有大型交通产业集团,近年来,交运集团聚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积极对接市场、服务为民,在定制客运、专业校车、城乡公交一体化、运游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不仅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转型发展,而且为全国道路运输行业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

在企业转型发展历程中,文化品牌建设发挥了强大的支撑和激励作用。多年来,交运集团秉承“文化兴企,品牌立业”的企业传统,传承百年历史文化精髓,创新融合时代精神元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交运“情”文化,并在此基础上在全国首创了“品牌集群”模式。2009年、2012年、2015年,“情满旅途”“温馨巴士”“交运”先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交运集团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三例驰名商标的服务业企业。在2019年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交运”品牌价值被认定为209.51亿元,成为中国交通运输行业中唯一的上榜品牌,持续位列全国道路运输企业之首。

本次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主打“品牌”战略。活动中,交运集团携手主办方,在交运集团所属公交车、校车、长途汽车站等车辆和站点,开展以“帆船周·海洋节”“帆船之都”为主题的城市品牌公益宣传活动,并举行交运校车“帆船之都”青岛铜牌挂牌仪式。目前,已有多辆印有“帆船周·海洋节”公益宣传标语的公交车亮相岛城。交运集团凭借自身文化品牌建设优势及交通资源优势,广泛提升“帆船周·海洋节”活动的影响力,助力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享誉全国、享誉世界。

除助力青岛“帆船周·海洋节”以外,为弘扬青岛“田径之乡”传统,助力青岛全民健身事业和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交运集团还与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了青岛市“交运•浦发银行杯”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

该赛事已于7月18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并将于9月8日正式开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加!

报名方式有以下两种:线上通过搜索“交运竞赛网络报名系统”微信小程序报名;线下到天泰体育场停车场、青岛汽车东站、青岛长途汽车站、交运交通服务大厅等地点进行报名。青岛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田径俱乐部、马拉松俱乐部、社会团体、各区市辖属街道、社区或小区以及驻青外国友人,均可以团体或个人方式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