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青岛队客负永昌冲超告急 名帅利略“救火” 掌帅印

本报8月18日讯 在17日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客场0比1不敌石家庄永昌。近四轮比赛仅取得1胜3负战绩的青岛队,与榜首的距离已经拉大到4分。 18日,西班牙名帅胡安马·利略接任青岛队主帅一事得到了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最近四轮比赛,青岛队除了主场四球大胜呼和浩特队之外,其余三战全部以0比1落败,而且丢球均出现在临近终场时。这场失利对于青岛队来说,损失的不仅是积分,还有他们在冲超阵营中的地位。

18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53岁的西班牙名帅胡安马·利略为青岛队新任主帅,将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中甲联赛。利略曾执教过西班牙、墨西哥、哥伦比亚、日本等多国联赛球队,是世界名帅瓜迪奥拉的良师益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