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2019鲁商·泰晤士商街招商发布会,全城共鉴!

    更新时间:2019-08-18 22:19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07

这是一次令人瞩目的启幕,更是一场繁华共鉴的盛宴。

8月17日下午19时,鲁商·泰晤士商街大型招商发布会,在城阳区惜福镇百福路鲁商·泰晤士商街主广场隆重举行,约200余户商家代表等共近1000位贵宾莅临发布会现场,一起畅谈创富梦想,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一个更新兴、时尚的多样文化消费场所,将在这里璀璨启幕!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13

众商齐聚 共襄繁华

盛会初始,一场炫彩灯光秀及热辣开场舞表演过后,鲁商·泰晤士商街2019招商发布会盛典,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鲁商集团开发商领导及区政府领导先后上台致辞,向在座各位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出对商街未来的发展寄予无限希望。相关高层领导代表更对项目具体情况、招商盛况等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解说,深度解析了鲁商·泰晤士商街商业运营的优势——

泰晤士商街位于落座于青岛市区的“北大门”——北部城阳新区,即青岛第五大准核心主城区。周边人文、市政、交通、商业等配套齐全,汇聚一城精粹资源。源源不断的城市人潮将汇聚于此,约十万级客流财富圈已然形成,地理位置优越性不言而喻。另外,加之鲁商集团超强的品牌影响力、近约2000余家品牌商家资源的支撑以及项目配置的专业团队运营、统一招商管理服务等,必将为城阳人们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与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17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15

品牌云集 共赢未来

随着发布会现场氛围的逐渐升温,在近千位嘉宾的见证下,各位领导再次受邀登台,共同点亮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鲁商·泰晤士商街对各大商业品牌的招商仪式正式启动。

而在本次招商签约仪式上,聚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元业态,全国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也纷纷登台,与鲁商集团领导们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携手鲁商·泰晤士商街创赢未来。

其实,此次签约只是一个开端,后续将有其他品牌商家陆续进驻泰晤士商街,上到国际知名大牌,下至本地连锁商铺,多重业态、繁华未来。随着合作品牌商家的陆续入驻,鲁商·泰晤士商街将携万商之力带来的繁华前景和投资价值更添保障,共启城阳新繁华。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19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21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23

缤纷水岸 共创蓝图

发布会当晚,还有歌舞表演、互动抽奖等精彩环节穿插其中,现场氛围高潮连起,惊喜连连。当最后一名大奖最终揭晓,也标志着此次发布会盛典亦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而此次招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更预示着商街将2019年下半年以崭新的姿态与各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并同时不断整合集团优质资源,发挥平台优势,根据青岛城阳各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打造适合当地区域特色的商业布局和业态配套,为城市客群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品质选择,并为城阳商业圈注入新生的活力,盛启一城缤纷生活主场。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525

项目地址:城阳区正阳路与百福路交汇处

Svip-line:0532-86669999

微信图片_201908191118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