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欧豪+沙宝亮一点不违和!二人在青岛撒了一波“兄弟粮”

核心提示: 今日(8月17日)下午,欧豪、沙宝亮空降青岛,为即将上映的新片《铤而走险》站台,与青岛影迷进行交流互动。

WechatIMG34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8月17日)下午,欧豪、沙宝亮空降青岛,为即将上映的新片《铤而走险》站台,与青岛影迷进行交流互动。影片中,欧豪与沙宝亮饰演了一对亡命兄弟,现场沙宝亮直言,扮兄弟是缘分也需要缘分,“从见第一面到现在,我俩一直以兄弟相称。演戏的时候不需要探讨该怎么演,一个眼神就懂了。”欧豪则在一旁打趣道:“可能从小听宝哥的歌长大,才这么有亲切感。”

WechatIMG26556

欧豪“卖命”挑战反派

在上影节期间,电影《铤而走险》作为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影片,进行了首度展映,就已收获了诸多好评口碑。新人导演甘剑宇在“华语犯罪片领军人物”曹保平监制的保驾护航下,历时两年打磨剧本,以“现实主义”为标尺,增加了犯罪类型片的可看性、戏剧性和合理性。

此次在电影中,欧豪首度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人狠话不多”的亡命徒夏西,颠覆塑造出他前所未有的银幕形象。现场,欧豪介绍,这个角色不同于以往,最吸引他的就是角色的多面性和立体性,“我在里面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人生,是一种比较独特的经历。”戏里的欧豪凶狠无比,打戏很多,他说,“我在里面除了我哥沙宝亮,几乎所有的角色包括小孩子演员都被我打了。我每天收工都会各种发短信道歉,让他们原谅我。”当然,“爱打人”的欧豪也在拍戏过程中吃了不少苦,“拍戏尤其是拍动作片,不是站在那摆一摆造型就能达到效果的,需要卖命。很幸运,我活下来了。”欧豪说。

WechatIMG26557

沙宝亮扮“瘸子”不易

而沙宝亮,此次也温情歌手摇身一变成悍匪,在戏里的表现可圈可点。沙宝亮说其实唱歌也不是他的专业,他之前是一名杂技演员。“唱歌和演戏其实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把自己当成里面的角色,一个是唱出来的,一个是演出来的,我觉得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为了把角色演得逼真,沙宝亮用功不少,他为了揣摩瘸子的一举一动,曾专门去专科医院观察病人、请教医生,“腿瘸分很多种,所以走路都会不一样,所以我观察了很多腿部不方便的病人走路,看他们是怎么走的,这么做的原因就是要让观众信服,我就是一个瘸子。”(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