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再添新影城!这里除了全激光厅,还有儿童厅、主题包间…

核心提示: 今日(8月17日)上午10点48分,以“城市观影头等舱”为定位的苏宁影城正式入驻青岛五大市级商圈之一的李沧商圈,未来青岛影迷将在此体验到更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和更加多样化的观影模式。

WechatIMG3413

WechatIMG34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8月17日)上午10点48分,以“城市观影头等舱”为定位的苏宁影城正式入驻青岛五大市级商圈之一的李沧商圈,未来青岛影迷将在此体验到更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和更加多样化的观影模式。

WechatIMG3416

儿童影厅

WechatIMG3418

主题点播包间

WechatIMG3417

尊享同步VIP厅

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位于李沧区苏宁生活广场5楼,总面积2900平方米,配备7个全激光影厅,2个同步尊享观影包间,所有影厅均配备中影巴可激光放映设备及真皮沙发座椅。此外,影城更为青岛影迷建造了7个风格各异的主题点播包间。 

WechatIMG3414

苏宁影城公司总裁郭良

开业仪式上,苏宁影城公司总裁郭良介绍,影厅激光放映设备带来了观影视效方面的提升。高保真度全色显示,还原人眼所能识别自然色的90%以上,同时可使图像更具层次感,极大增强了3D立体效果,影迷们长时间观影也不会觉得视觉疲劳。真皮沙发座椅在普通座椅的基础上加宽加大40%,坐上去更柔软、更舒适,让青岛的影迷们可以“窝”着看电影。

WechatIMG3415

激光放映设备与真皮沙发座椅

据悉,9个全激光光源放映影厅中包含1个杜比全景声音效厅、1个儿童影厅和2个VIP厅。杜比全景声音效厅的杜比全景声设备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它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其音效将刺激观众感官,带给观众全方位的娱乐震撼。(记者 李晓彤)

开业五重礼,发烧电影节每天福利送不停!

一、发烧电影节。即日起至8月31日,周一、周二学生凭借学生证、高中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学生凭证可享29.9元影票+32oz爆米花观影套餐;周三通过自有渠道购买哈根达斯享5折优惠;周四自有渠道会员享19元观影;周五苏宁金融新用户购票仅10元,老用户购票19.9元(限普通厅),新用户APP支付会员卡充值立减20元;周六、周日享激情秒杀,包含免费电影票,特价观影券等众多奖品;

二、苏宁影城会员卡福利。即日起至8月31日,会员卡充值200元得19元观影券2张;会员卡充值300元得免费观影券1张;同时新开卡、续充值用户还可获得49元主题点播包间体验券1张;

三、影迷群进群福利。即日起至8月18日,用户进影迷群即享“一大一小”(孩子1.3以下)19.9元观影福利,或19.9元加送小份爆米花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转发本影城“开业”推文至朋友圈(全员可见),截图发至群主,可得49元主题点播包间体验券1张;

四、淘票票端开卡/购票福利。即日起至8月18日,用户可享淘票票4.9元开卡特权;同时淘票票购票,首单立减10元,享受19.9元起观影;

五、“苏宁影城”微信公众号福利。关注“苏宁影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速购票”新用户可得10元代金券;点击“快速购票”-“抽免费影票”参与大转盘抽奖,每天可抽,100%中奖,最高可得免费影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