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万万没想到!大地铁时代下的西海岸竟如此繁华!

纵观世界各国沿线,大都市的快速发展无不依托环境与资源。地铁的多线纵横不仅方便了人们的日常出行,也会带来人员的流动,更会提升沿线的经济价值。根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比商铺平均值高出75%左右。

万万没想到!大地铁时代下的西海岸竟如此繁华!

纵观世界各国沿线,大都市的快速发展无不依托环境与资源。地铁的多线纵横不仅方便了人们的日常出行,也会带来人员的流动,更会提升沿线的经济价值。根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比商铺平均值高出75%左右。地铁红利加持下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搭乘了时代发展的快车,西海岸新区价值提升加速,青岛各区的差异会随着大交通时代的到来而慢慢缩小。

多位立体  邂逅繁荣

对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来讲,时间就是成本,便捷的交通疏通了城市发展的脉络,也带来了经济的大发展。随着地铁大交通时代的到来,M13与滨海大道、G204等主线路构建起西海岸的主要交通网,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择址古镇口湾心,周边三大交通动脉汇聚,云集了教育、医疗、商贸、文化旅游等九大城市级配套,通过四通八达的地铁和交通线,便捷生活娱乐一站式服务,方便居住生活的同时衍生了极佳的经济辐射力。

地铁线实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战略加持 擎领西海岸新未来

伴随着国家战略的加持,西海岸披荆斩棘,踏浪前行,正逐步成为新的“青岛芯”。凭借着千亿价值的驱动,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然展开在世人面前。约1200亿恢宏擎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繁华大势正在发展,一座绽放于山海之间的恢弘大城必将引领未来。

西海岸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居高地 执掌城市精粹 

一席人居新高地,尽揽城势红利。龙湖·西府原著探寻时代发展脉络,于城市发展所向,择址西海岸,定义一座城市层峰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首开告捷载誉加推,执掌城市精粹,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