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天街之上 沉浸美好生活

龙湖所构建沉浸式美学场景,通常根植城市文化地脉,独具匠心的完成每一个空间打造,实现城市焕新。每一个天街,都不是复制品。

天街之上,沉浸美好生活

龙湖所构建沉浸式美学场景,通常根植城市文化地脉,独具匠心的完成每一个空间打造,实现城市焕新。每一个天街,都不是复制品。

青岛首座天街MALL 胶州缤纷生活主场

胶州龙湖·昱城天街充分撷取蜿蜒河道,以及双园合围的地貌特征,整个建筑外观城流线型设计,建筑主体分为两个部分,并采用全封闭景观通道将两个建筑主体链接,充分实现河滨繁华与自然共赏的美好生活图景。

景观设计以湿地公园为灵感源泉,用块状绿化以及建筑顶部创意几何色块的不规则排列,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由表及里,打造生态公园式购物体验,为胶州商业形态注入新鲜活力。

龙湖·昱城天街,势必以卓越的综合运营能力,化身成为城市和千万家庭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赋能胶州商业,焕新生活方式,诠释着作为领军品牌的城市商业精神。

(▲效果图)

天街上 市府旁 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

胶州作为上合经贸组织示范区主阵地,当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首先,在交通规划方面,大手笔打造包括新机场、香港路等立体交通,构建城市动脉。再者,区域内自然生态环境良好,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少海湿地公园鲜氧围合,怡养居者身心。上海东方医院(建设中)、瑞华小学、新利群等商教医娱全配套,造就昱城品质生活住区。

龙湖·昱城立势胶州新城芯,天街之上,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86-143㎡ 瞰景高层 新品加推

在胶州这个拥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的地块上,龙湖开始更多地思考人与建筑、人与自然的关系。在坐享区域发展红利的同时,更是打造了百万方都会生活大城——龙湖·昱城,掀起城市人居变革热潮。

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瞰景高层升级新品,开启舒居生活。宽境空间、阔绰楼距,致敬上层生活;双园环绕,俯瞰社区景观全视野。其中建面约143㎡奢居四房,约14.2米南向大面宽,礼献从容人生。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