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将考辛斯可能因伤新赛季报销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8-16 11:33  

NBA洛杉矶湖人大将考辛斯的经纪人15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因为左膝韧带撕裂的伤势,考辛斯有可能缺席整个2019-2020赛季。

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引入“浓眉哥”戴维斯,增强了实力。但是,12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赛前训练中,考辛斯与另一位球员膝盖相撞,因而受伤。

考辛斯的经纪人施瓦茨表示,15日他在洛杉矶与队医见面之后,确定这是考辛斯在18个月之内遭遇的第三次比较严重的伤势,目前还没有手术修复的时间表。

考辛斯是在今年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队的。上赛季他在勇士队效力,这次他与湖人队签下了一年350万美元的合约。

2018年1月,考辛斯左脚跟腱撕裂,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恢复之中。在为勇士队出战30场之后,他在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四头肌受伤,直到总决赛首场才得以复出。最终,勇士队在总决赛中输给了猛龙队。

29岁的考辛斯总共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场均贡献21.2分和10.9个篮板。

考辛斯的伤势有可能迫使湖人队对阵容进行调整,让原本司职大前锋的戴维斯顶替考辛斯担任中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