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高新区调研

认识

8月15日,山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仉兴玉率调研组来青岛高新区,调研《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青岛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主任鲍洪义、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5215835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融智生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市光电工程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青岛高新区《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不断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策,着力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主体不断发展壮大。

调研组强调,下一步青岛高新区要加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高新技术产业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继续保持高新技术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市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科技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