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特置业执首市北,城市繁华芯,启幕美好未来!

核心提示: 2019年8月15日,青特置业以青J[2019]2006号地块,成功定鼎市北。

2019年8月15日,青特置业以青J[2019]2006号地块,成功定鼎市北。

地块位于市北区新都心板块,三公里内商业、教育、医疗、景观等优质资源环聚,20分钟内畅达青岛四大核心商圈及高速,步行600米可达地铁M3号线,扼守城市交通主动脉,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优势,让这里当之无愧的成为城市轴芯。青特置业落子于此,不仅代表着正式进入市北区,更是一次战略的升级。

image.png

步履不停,强势迭新战略版图

2019年,对于青特置业来说是爆发的一年。从7月落子烟台,到8月7日布局即墨,再到如今的拓疆市北,青特置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前进,战略版图的快速迭新。深耕岛城,布局山东的品牌战略,正逐步实现。

14载向上历程,以精工致敬城市

源自青特集团61年的精工基因,青特置业自成立以来,便秉承着“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精神,精工筑家。经过14载的深耕发展,青特置业荣膺“青岛本土房地产企业十强”称号,更被业内人士称为“区域价值的引领者”。

image.png

读懂城市发展战略,同步城市发展进程,2019年,基于对城市、土地与人居的巡礼,对美好生活的全新理解,青特置业提出“质造美好”生活新主张,为城市焕新生活想象。质造,是出发点、品牌基因、产品体系,而美好,则是到达点,是客户感知,是生活内容,青特置业以“质造美好”品牌升级战略,与城市共生长。

17个项目,以精品致敬土地

对于土地,青特置业有着追寻完美的偏执。只择选城市潜力地脉,只择选优质资源地块,此番落子市北,也正是看中这块土地的价值。

2009年,以旧村改造为契机,青岛新都心规划正式提出“青岛新都心”概念,并在同年获得政府对于该片区发展规划的大力支持,它以长沙路、清江路、南昌路、黑龙江路围合的区域,约3.98平方公里。新都心规划为"一心、一环、两带、三大国际社区,许多品牌地产强势入驻。如今,青特拍得地块,正式入驻市北核心,不仅符合城市发展的战略意志,更是看到了这块土地的未来。

image.png

在深耕14年里,青特置业仅打造了17个精品项目,在追求数量的时代,青特置业依然稳扎稳打,打磨每一份作品,对于青特来说,唯有精品,才不负土地与城市的期待。

image.png

新都心,新晋宜居高地

从地理位置上看,新都心身处“大青岛”的地理中心,且位于李沧、市南、崂山的黄金分割点,具有主城区“城市中心”的先天区位优势。

image.png

随着万科广场、卓越商务大厦、园林集团商务中心、鸿府国际大厦以及老四方首家五星级酒店-尼斯酒店多家项目入驻,凯德MALL、和达中心城和海尔时代广场等商业项目的启动,地铁3号线、重庆路快速路、长沙路立交桥等交通配套建设,历经十年的发展,目前新都心的居住环境已经越发成熟,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生活居住区。

始终以打造精品为目标的青特置业,择址于此,与新都心的气质不谋而合,未来,青特置业必将以匠人的精神,不负土地与城市,以高品质的作品,为市北开启一场美好人居的全新想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