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集训队现场“挑人”!本周六青岛市迎来首次滑板公开课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15 12:34  

微信图片_20190815123318.jpg

伴随着滑板运动进入奥运赛场,这一以时尚和潮为代名词的体育项目,逐渐走向了大众,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了解、学习这项运动。本周六(8月17日)下午2时,由青岛天泰体育场和青岛热街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青岛市首届滑板免费公开课将在天泰体育场滑板场拉开帷幕,这也是青岛历史上首次举办的滑板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全程不收取费用,在两个小时的公开课中,以第十三届全运会山东滑板队总教练、领队李津春领衔的一众优秀滑板教练将在滑板的历史、滑板的分类和性能、现场的教练及赞助滑手表演以及手把手辅导等多个方面展开精彩的教学。并且主办方还将在2004年后出生的孩子中选出有潜力、身体条件突出的孩子,组建青岛市滑板集训队,未来将有机会代表青岛征战高级别高水平的滑板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815123321.jpg

青岛热街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津春表示,举办本次滑板公开课具有多层次的内涵,“首先,为所有关注、感兴趣滑板以及不了解滑板的群体一个了解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推广滑板运动。随着滑板运动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通过此次公开课进行选拔,为青岛市积蓄滑板的优秀后备人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