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功夫pk泰拳,成龙pk施瓦辛格!这电影太“疼”了
活动时间2019-08-17 10:30 至 2019-08-17 12:00
报名时间2019-08-15 11:45 至 2019-09-30 11:4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好消息好消息!又有一家高大上的影城要入驻青岛啦~8月17日(周六)上午10点半,作为苏宁文创集团旗下的首家苏宁影城将首度亮相青岛,在李沧区苏宁生活广场5楼正式纳客!

影城开业也为掌上青岛/青网粉丝们提供了观影福利。由成龙、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龙牌之谜》将于开业仪式后率先放映,想做青岛苏宁影城的首批观众吗?速速来抢票吧~

null

对于80、90后网友来说,成龙算是自己的童年回忆,相信不少网友,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成龙的电影。为了照顾成龙大哥的身体,许多网友对成龙如今的打戏,已经不抱希望。只是让网友没有想到的是,成龙似乎要抛开网友对他的“偏见”,重新拿稳自己武打明星的名号。8月16日,由成龙、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龙牌之谜》将在全国公映,电影的剧情,自然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龙牌之谜》施瓦辛格喊话成龙:我等你很久了

影片讲述了中西方文化融合的传奇冒险故事,既有东方元素又有西方传说。成龙在片中扮演白魔法师,他表示:“《龙牌之谜》用电影的形式把中国文化带到全世界去,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支持中国电影。”

说到影片最大的看点,想必一定是成龙和施瓦辛格的正面对决。一个是国内的武打巨星,一个是国外公认最能打的男人。其实,早在2004年的电影《环游地球80天》中,成龙和施瓦辛格就曾有过合作,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这部电影当中两位动作巨星并没有任何对打戏份。而在《龙牌之谜》中,成龙和施瓦辛格将上演这场影迷们翘首以盼了15年的终极对决。连施瓦辛格都因这场对决而精神振奋,喊话成龙:“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null

据悉,为了让网友更直观地感受到国内外的武打文化,这部戏的武打情节,是特殊设定的,比如成龙,很明显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面的功夫;而施瓦辛格,则是泰拳方面的元素比较多。所以说两个人的对手戏算是电影史上的里程碑了!

null

除了巅峰对决的精彩画面,影片给观众带来的另一个惊喜就是“开心麻花”马丽惊喜现身。此前马丽在荧幕上多为现代造型,此次她以古装造型惊艳亮相,霸气外露却又正邪难辨。《龙牌之谜》算是画风比较严谨的魔幻电影,而马丽则是出了名的谐星,所以说马丽会不会用她的演技,让大家在体验打戏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她,就要等到电影上映去一探究竟了。

《龙牌之谜》施瓦辛格喊话成龙:我等你很久了

与马丽在影片中展开“最强公主”争夺赛的姚星彤此次将一人分饰两角,上天御龙、下水潜游,惩奸除害,无所不能。众所周知,对于演员来说,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要在自己的演技上面有突破,直面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姚星彤在电影方面算是新人一枚,这部戏搭档成龙、施瓦辛格,算是起点较高,靠着《龙牌之谜》能不能把自己的口碑变好,我们拭目以待。

null

此外,安娜和杰森的出现,又让整部电影的剧情,显得更加丰满完整。

null

null

不过最让记者眼前一亮的,还是电影中的小精灵,不得不承认,小家伙的造型一公开,就把不少网友给萌到了。在剧中,小精灵也会伴随着主角,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null

和小精灵成为鲜明对比的,自然是影片中“龙”的角色。感受一下,和我们想象中的龙,是不是契合度非常高。

null

成龙与施瓦辛格巅峰对决揭开序幕,真假公主决战在所难免,深睡已久的龙王挣脱铁链而出,形形色色的人物、光怪陆离的场景,一副波澜壮阔的奇幻画卷正向观众徐徐铺陈开来。

aa64034f78f0f73601ca9d7d334b9f1cebc413bd

【时间】:8月17日10:30

【地点】: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区苏宁生活广场5楼)

【人数】:10人(共设5位中奖者,每人2张票)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备注:

1.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