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技术转移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冰一行考察高新区

创新驱动

8月14日,中法技术转移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冰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与客人举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814171530

陈海冰一行先后来到机器人中心、工研院、青岛网谷、保密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听取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

尹义林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科技成果、人才、资本等创新资源要素高效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陈海冰高度评价了高新区在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与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能利用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和IBM人工智能创新平台等优势资源与青岛高新区进行互动合作。

经发促进局、科技局、众创服务部、产业载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