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健康欢乐跑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14 14:17  

8月10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2019青岛高新区全民健身日·8.8km健康欢乐跑主题活动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红岛马拉松协会、青岛红跑团的3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健康欢乐跑活动旨在促进全民运动发展,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本次活动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中建青岛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午7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从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主体育场“海之沙”起跑。不同于“全马”“半马”的专业性,欢乐跑不追求速度、不计较名次,只为欢乐而跑。此次活动以全民参与为主,贴合全民健身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主题,旨在鼓励人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寻找快乐。对于青岛高新区而言,这是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展现高新区城市形象、打造时尚体育的一次积极尝试,将对高新区建设创新、人文、生态、活力新城起到助推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