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年青岛棚改工作已启动75% 发行专项债券67亿元

核心提示: 市棚改办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市棚改主管部门及时与区财政、发改等部门加强协调联系,加大综合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及效益最大化,为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棚改开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我市争取棚改专项债券额度73亿元,截至7月底,我市已发行棚改债券67亿元(崂山2.4亿、城阳28.6亿、即墨4亿、西海岸10亿、高新区12亿、胶州10亿,仅剩高新区6亿元计划于9月底前发行),1月-7月全市共启动棚改21665套(户),占年计划的75.76%,棚改专项债券顺利发行为2019年我市棚改融资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8年以来,面对棚改融资形势又一次新的变化,我市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迅速开展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发行的各项工作。2018年通过两个批次、共计发行专项债券103亿元,发行量占山东省专项债券总量(653亿元)的15.7%,发行量及发行速度均位居山东省第1位,确保了全市棚改工作的持续平稳推进。市棚改办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市棚改主管部门及时与区财政、发改等部门加强协调联系,加大综合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及效益最大化,为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棚改开工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