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厦门大学斩获冠军 国际名校帆船赛昨落幕

核心提示: 13日,国际名校帆船赛经过5轮比赛在奥帆中心落下帷幕。

 

比赛进行得精彩激烈。 孙立 摄

本报8月13日讯 13日,国际名校帆船赛经过5轮比赛在奥帆中心落下帷幕。

比赛于上午10时开始,排名前两位的厦门大学和莫纳什大学仍是竞争主角,稍显落后但仍保持在第一梯队的牛津大学和墨尔本大学也不甘落后,使得比赛又增添了几分悬念。

最终,经过5轮的比拼,发挥更为稳定的厦门大学击败莫纳什大学,获得冠军。莫纳什大学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剑桥大学获得第三名。总裁判长江崇伦表示:“虽然更多轮次的比赛,有助于挖掘赛队的潜能,但本届赛事还是反映出了各赛队的综合实力。共5轮的比赛,每一轮都相当精彩,细节方面也可圈可点。希望各队继续努力,提升竞技水平,明年再战。 ”

尽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莫纳什大学的船员们还是对能来青岛比赛感到很开心,他们表示,相对于比赛成绩,他们更大的收获是同伴们在比赛中一起学习,彼此协作,克服比赛中的困难。而牛津大学的船员则认为,比赛有趣且激烈,遇到了很多来自各个国家并且之前从未遇到过的对手,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此外,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赛场地赛,也于13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水平帆船运动队报名参赛,不仅为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注入了新鲜活力,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数场精彩绝伦的帆船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海上角逐,最终上海诺莱仕帆船队、青岛科技大学亚琛国际体育、利星行(苏州)奔驰分获该项赛事冠、亚、季军。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