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吗?西海岸的“地下组织”越来越厉害了

    更新时间:2019-08-13 13:15  

地铁是城市必不可少的交通方式,是衡量城市发展程度的指标之一,发达的地铁线路影响着城市的布局。地铁沿线逐渐形成新的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和现代居民区,几乎可以看做是一种“都市生活”样本。西海岸新区就汇聚了多条地铁线路组成的“地下组织”,昭示着这里即将迎来发展和腾飞。

地铁辐射西海岸抢占地铁红利

地铁带来的不仅仅是交通上的便利,围绕着地铁而兴起的商业、办公楼、住宅都能以此为傲,从而身价倍增。“靠着地铁口就有无限发展的可能”仿佛成了大家约定俗成的定理,从而各个地方的人们心心念念着地铁规划。对于西海岸新区来说也不例外,根据《西海岸新区综合交通规划(2017-2035年)》中轨道线网的规划显示,远期西海岸新区在已批的轨道交通1、2、6、12、13号线的网络基础上,规划新增21、22、23号线。规划西海岸新区轨道交通走廊长度共262.6km,地铁沿线辐射带动效果可期。

image.png

西海岸新区地铁(图片来源于网络)

区域为王古镇口城市发展中轴

西海岸城市交通“地下组织”交错汇聚,极大地将人流、财流、商务流带向中心,加速了经济的发展原动力。客流的聚集蕴含着商机,加之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古镇口借地铁线路规划,抢先一步布局城市发展中轴区。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未来繁华,尽在掌控之中。

image.png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未来可期原著系匠心人居时代

当我们拥有了地铁时代的快捷便利,也不要忘记平静生活的思考空间。这正是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的独到之处:精筑生活的诗意,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三重院落空间,一进登府、二进望山、三进堂院,两园六堂,礼遇归家的尊荣,演绎名仕生活的至臻至美。

image.png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所谓“快节奏,慢生活”,把家安在繁华的风景里是向往的生活。身处城市中心,却能隔绝城市的喧嚣。繁华的街道,热闹的人群,高耸的楼群是我们的一种日常;繁花树木,水韵天地,美好的风景也是我们尊享的优雅。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