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向下,城市向上| 上or下,谁说不能两者兼得?

    更新时间:2019-08-13 13:12  

地铁的多线纵横不仅方便了人们的日常出行,更会提升沿线的经济价值。根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比商铺平均值高出75%左右。地铁红利加持下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地铁时代中的西海岸新区价值提升加速,将会是怎样的繁荣景象,令人期待。

全面规划速达繁华

地铁是连接城市各个点的便捷工具,它缩短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衍生了新的城市繁华中心。全面规划的地铁线路,搭建起了城市发展的桥梁,大大缩减了城市演变进化的时间成本。西海岸新区多条地铁线路的建设,带动了周边设施的规划,配套不断完善引导市区人口的分流。试想,如果可以把家安在地铁旁,就意味着通勤时间成本降低,再也不必担忧刮风下雨。快节奏生活中也可以有偷闲时刻,华灯初上的都心也能即可抵达。

image.png

青岛地铁路线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铁中枢纵横发达

地铁是城市繁华的助燃剂,纵横的地铁线路代表着城市发展规划的成熟。城市发展的风向标,往往是庞大地铁交通网络的交汇点。龙湖·西府原著就是在地铁中枢上的黄金点,毗邻M13号地铁线,减少拥堵可能性,交通升级出行无忧。从龙湖·西府原著出发,自西南至东北沿繁华海岸线,连通董家口港、千亿古镇口、西海岸新区中心区、灵山湾、唐岛湾,先后路过东方影都等多处繁荣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线统统尽享。地铁汇聚各路资源,聚集起了多个区域中心,汇于地铁中枢在此整合升级。带动的经济发展、城市辉煌有目共睹。

image.png

地铁M13号线行程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匠心美宅人居典范

地铁是城市发展的生命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系产品占领地铁沿线,掌握城市发展强大资源,体现了择址上的价值和精心研磨。除此之外,原著系产品打造上更加匠心独具,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以尊荣府制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

image.png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当城市地铁交通不断建设,我们身边是触手可及的成熟商圈,便利的交通不断加速城市的发展,也推进着我们生活的速度。龙湖·西府原著系出第四代原著系,地处繁华,却为你保留一处自然的静谧空间。内外兼修,快则纵横城市之间,满则静享生活之美。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