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上办!高新区一站式配齐服务助力“独角兽”企业落地生花

文明智慧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推出“一次办好”“一对一精准服务”等便利化措施,优服务、拼效率,为企业省时省力。近日,万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淘集集电商服务总部基地下设子公司)的负责人仅用几个小时的时间,便拿到了该企业的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微信图片_20190813223256

在为推进淘集集电商服务总部基地项目落地而召开的项目工作协调会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态度很坚决:“立即办、马上办。”当天便完成相关登记注册工作,同时全力协调其它部门,帮助该企业解决落户过程中需政府协助的其它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让公司负责人赞叹不已。《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发放,不仅推动淘集集电商服务总部基地落户高新区,促进高新区电商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再一次证明高新区营商环境的优化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813223300

据了解,淘集集APP自2018年8月上线运营以来,销售额持续快速增长,2019年预计实现日均订单金额突破1.7亿元,月销售额突破50亿元,成为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电商平台之一。表现出极高成长性的淘集集将在高新区建设用于补充线下零售门店销售场景的电商服务总部基地,作为山东省引进的准“独角兽”企业,落地高新区后,将有力推动整个青岛市电商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