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来高新区督促核查重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

认识

8月13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宏钧率队来高新区督促核查重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813222834

杨宏钧一行先后来到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联东 U 谷·青岛高新国际企业港、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等地,现场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杨宏钧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进度的瓶颈问题,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及时跟踪了解各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13222839

座谈会上,杨宏钧听取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今年以来重大投资项目情况的汇报,随后观看了高新区项目推进宣传片。杨宏钧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希望高新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市委“工作落实年”和十五个攻势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尚立群对市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关心、帮助高新区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正确认识当前投资形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贺实、王震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