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智慧办税大厅正式启用

文明智慧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智慧办税大厅正式启用。新大厅设置了智能导服区、智能查询区、自助办理区、互联网办理区、取表填单区、休息等候区、窗口办理区、税法宣传区、纳税人教学区9大功能区域,配置了纳税人和税务人智能双向评价系统和智能大屏展示系统2大智能管理系统,为纳税人提供了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智能全新的办税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13170456

智慧办税大厅是构建“智慧税务”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税务局在全市率先使用华为云桌面系统代替传统PC设备,让系统更安全、数据更可靠、运维更便捷,大幅提升管理效率。同时以“服务全融合、办税全方位、业务全功能、便民全渠道、管理全覆盖、网上全景式”的“六全”核心服务理念,为纳税人提供“引导式+体验式”的办税模式,使纳税人亲身感受网络化、电子化、智能化的纳税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813170500

高新区税务局的青年税务干部通过一首《高新税务欢迎你》将智慧办税大厅的各个功能区介绍给纳税人,并发出“减税降费路上我们陪伴你、便民办税春风永远温暖你,税收现代化为你助力、追梦路上你我相伴”的高新好声音。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税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